慕九岁

故人远至明朝梦里
不如怅然远立

【谭赵】听说丹麦需要支援

OOC无逻辑傻白甜小段子【重点是傻和白】。


丹麦大使馆的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丹麦海域被生蚝入侵了的消息。

赵启平第一时间看着手机口水都快要下来了:“给我一张机票,我能把丹麦生蚝吃成一级保护动物。”

边上的韦三牛一脸不屑:“小赵你醒醒吧,就你每个月块八毛钱的工资,还丹麦呢,全麦都买不起。”

赵启平很委屈。


下班时,医院门口人头攒动有如医闹聚集。赵启平费了半天劲才挤出医院大门,然后看到处于围观人群中心耀眼的哈雷和同样耀眼的谭宗明。

坐在哈雷后座上,赵启平教育谭大鳄:“说了让你低调低调,之前的自行车不是就挺好的吗,这次为什么换了哈雷?”

经历过接赵启平的座驾从布加迪一路降到捷安特的谭宗明一脸无奈:“自行车太慢了,轿车我一时找不到合适的低档车,只有哈雷可以临时拿来用一下。”

“这是要去哪儿啊?”

“去丹麦吃生蚝啊。”谭宗明加大了油门:“今天一看到新闻头条我就帮你请了假,办了签证,买了机票,做了路线规划。现在去赶飞机时间刚好。”

赵启平很得意。

虽然我工资低,但是家里人的平均工资高呀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……一次失败的复健。笔力已经写不出脑洞的万分之一了好焦虑。

评论(13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