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九岁

故人远至明朝梦里
不如怅然远立

【楼诚】不会说话的小明

短小片段。
ooc有,人物是原作者的,其他锅都是我的。


明先生生气了。
这可是苦了明长官,绞尽脑汁极尽温柔的赔礼道歉。然而除了收下明长官赔罪的榛子酥和工资卡以外,明先生不为所动。
无计可施的明长官面对油盐不进的明先生无可奈何,被晾了几天之后终于身心俱疲形象全无的倒在客厅沙发上,皱着眉头揉着突突跳动的太阳穴。端了一盘水果边吃边走路过客厅的明先生脚步一顿,犹豫了片刻还是放下手中的盘子,走过去打掉明长官的手轻柔的给他按摩起来。
“阿诚啊。”明长官声音低低的有如气声,“我头疼难受。”
“…大哥。”明先生很少见到这样的明长官,只觉得心里一酸,连前几天不和明长官说话的决心都动摇了。
“阿诚…我还手脚冰凉。”
“家里暖气很足,这不会是生病了吧!”明先生一惊,什么决心什么生气顿时忘了个精光,立时伸手去抓明长官的手。
明长官嘴角扬起一个笑——
“大哥你那么胖,百十来斤的肉还能护不住点体温?不是说胖子周身似火炉吗?”
明长官的笑凝固在嘴角,明先生的动作停滞在半空,小明从二楼楼梯探出半个身子困惑的挠着头。
“明台你给我站住!阿香把家法拿来!”

站在客厅的明先生低头看着自己的手默默笑了,看来大哥的病已经痊愈了。

…大哥怎么就身轻如燕直接蹦上二楼了呢…
狼狈逃窜的小明直到被按倒都在认真思考着这个问题。

今天的小明,依然是一个不会说话的耿直boy呢。

评论(5)

热度(38)